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无线巡礼众星明争暗斗 邓萃雯气势力压佘诗曼

来源:北青网
2009年11月11日16:22

  2009年11月11日 香港 “2010无线节目巡礼”昨晚举行,无线虽有一班亲生子女拉客,但仍特别安排黎耀祥与邓萃雯压轴拖手出场,就连司仪曾志伟也叫两人做影帝、影后,恍如预演颁奖礼。

  无线昨天派出佘诗曼郑嘉颖、陈豪、林峰、钟嘉欣、廖碧儿等“亲生子女”接待千一名广告客户,晚会以嘉年华形式进行,并安排一众艺员走红地毯。未知是否走“缩钱政策”,往年艺员乘坐名车到场,但今年则要坐二十四座小巴。

  佘诗曼站中间

  排位方面,除郑裕玲及汪明荃站正中间外,两旁则是佘诗曼、钟嘉欣等花旦,另一边是李司棋、薛家燕、关菊英等前辈。男艺员方面,陈豪、郑嘉颖及郭晋安位置最佳。晚会完结时,无线安排男女艺员牵手谢幕,其中“佘颖”、林峰、钟嘉欣被编成双成对,陈豪则未有拖廖碧儿,只拖郑裕玲。

  虽然在艺员大合照中邓萃雯未有出现,但在播放明年制作节目的片段安排,邓萃雯却占重要分量,其有份演出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安排压轴放映。播完后,“柴九”黎耀祥牵着“四奶奶”邓萃雯出场,并大卖口乖叫客户下广告。两人出场时,曾志伟更说:“哗!影帝、影后一样啊!”似是预演颁奖礼的场面。

  柴九男女通杀

  此外,“视帝”大热黎耀祥甚受广告客户欢迎,他谦称全靠剧集及角色带好,对于“哄”他的都是师奶粉丝,黎耀祥即说老少甚至男人都喜欢他。问他可觉广告客热情?黎耀祥说:“香港的粉丝普遍都很有礼貌。”

  “柴九”虽受欢迎,但陈豪一如往年成为最受欢迎艺员。记者笑陈豪被一众女客户包围,他笑言:“我自己都后宫佳丽三千,对惯了女人,向来有女人缘,侍婢都五十多个啦。(不担心女友吃醋?)不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对于自己比“柴九”更受欢迎,陈豪表示黎耀祥无论人气、演技都够得奖。

  邓萃雯压轴出场预演封后

  节目巡礼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被安排压轴播映,邓萃雯虽密实上阵,但获安排与黎耀祥牵手出场,更被志伟笑指似足“影(视)帝、影(视)后”!相反另一视后热门佘诗曼输尽排场,她表示颁奖礼当晚才会隆重示人:“到时给观众惊喜!(输给高海宁?)她有本钱嘛!(你明年只有一套剧!)那就更好呀?那么快都未有安排。”最后出场时,绯闻男女郑嘉颖、佘诗曼与林峰、钟嘉欣一齐拖手出场。

  汪明荃新节目模仿秀

  无线明年综艺节目有不少大卡士节目助阵,除有曾志伟的《世界游戏王》及吴君如的“至尊版”《星星同学会》外,阿姐汪明荃也会在新节目《荃加福禄寿》中一展模仿本领,据知阿姐会扮麦当娜。而明珠台也斥资买下已故“流行曲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最后作品《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杨秀惠垫胸垫高海宁挤沟

  无线昨晚举行节目巡礼,但一线花旦纷纷密实上阵,二、三线的小花即乘机抛胸垫糕抢镜。

  无线一年一度的节目巡礼昨晚举行,艺员与公司一齐“缩水”!大会由去年劳斯莱斯改为二十四座接载艺员到场走红地毯,一线花旦转玩密实,反而一班“小花”如高海宁、姚子羚及杨秀惠等抛胸凸围,力压花旦佘诗曼、陈法拉、郭羡妮与钟嘉欣等。

  有料之人高海宁身穿火红色晚装,深 V胸压全场,她表示只为配合场合,事前已由经理人过目:“我做足安全措拖,希望穿性感一些,将来多一些赞助!(不担心会有咸猪手吗?)不担心!”姚子羚则罕有地拉沟上阵,但不时寒背,她说:“我习惯了,会改一下挺起胸膛做人。”

  同样深V上阵的杨秀惠坦言有戴胸垫,但效果一般,她说:“我是预防凸点!(不是为挤大胸部?)自己没有特别挤!可能最近跳舞跳得多,用了一些脂肪。”她透露获凌轩珠宝赞助价值过五十万元的钻饰。

  陈法拉手头四出剧

  无线昨晚也公布下年度制作的剧集,女艺员之中以陈法拉占戏最多,共参演四套剧集,男艺员则以黄宗泽最多,同样参演四套。问到是否被力捧,黄宗泽说:“有一些都不之前是否能拍得成!我去年出专辑,接下来都会拍多一些剧。”陈法拉则感谢公司支持,明年有份参演《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剧中饰演柴九妹妹。

  另外,陈法拉前晚穿着性感透视裙出席派对,但她自言保守,不敢接拍床戏,但否认是男友不喜欢之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