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天爱上你》“促销”让寂寞男女告别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59
海报正式简体
海报正式简体

  光棍节当晚,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举办“促销”活动,广大单身一族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极有可能和片中贺军翔一样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那样,有着意想不到的收获。

  《七天爱上你》锁定单身男女

  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倡导纯爱至上,以贺军翔和李小璐的爱情经历揭示男女之间那种妙不可言的爱情滋味,激发当下单身青年人的恋爱渴望。据该片制片人范毅透露,《七天爱上你》原本电影公映日期是定在11月11号,影片最初的上映策略也是主打光棍档,用一部纯爱电影给光棍男女们送去温暖关怀。他表示“这是一部适合单身一族观看的电影。无论是香港还是内地,由于工作,学习等压力,很多年轻人现在都无心恋爱,宅在公司或者家中,变成了“剩男”、“剩女”,所以我就拍了《七天爱上你》来帮助这些年轻人“脱光”,鼓励他们去拍拖,把电影当催化剂——这就是我们的初衷。

  11日花11元看《七天爱上你》

  为了迎合“光棍节”这一节日主题,关注社会“剩男”“剩女”问题,由《七天爱上你》主创团队发起,番茄网联合南方都市报举办的“7天爱上谁?”大型主题活动,引起社会巨大反响,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参与其中。该活动策划了七天一系列接触活动,如看电影、自驾游、饭局等,通过男女双方七天的相处,成功让他们幸福配对,告别单身。

  此外,光棍节当天,全国各大影院还将举办抢11活动。众多影片中,《七天爱上你》更是首当其冲,引领“脱光”风暴。长沙万达国际电影城特别准备了一场瞩目的单身男女电影派对,从晚上7时开始,届时现场的男士花60元就可购买到一个装有两张电影票和纪念品的信封,以邀请现场的女士共同观看时下流行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四川观众凭借《成都商报》只需11元就可大饱眼福,近距离目睹贺军翔和李小璐的荧幕爱情。北京观众在东都影城除了花11元看《七天爱上你》外,还可现场抢购各厅内11号座位,凭票根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目前此类活动已在全国各地开展,如果你还是单身,那就别窝在家里独自郁闷,赶紧去电影院看《七天爱上你》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