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0岁齐秦光棍节感怀:我也想早点成家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5:57

  “光棍节啊,你不要提醒我,我就不会感觉特别了”,昨天记者连线齐秦的时候,他正为了12月25日在五台山体育馆演出的“118/114号码百事通·齐唱秦歌2009南京圣诞珍爱演唱会”挑选歌曲。得知今天是光棍节,电话那头的小哥哈哈大笑起来“我也是光棍一个”。不过,紧跟着小哥又补充了一句“我也想有个家”。

  年近50岁的齐秦目前处于单身状态,他对恋爱和结婚有着严格的把握,“不可能永远不交女朋友,但是谈恋爱是一回事,找老婆是另外一回事,老婆一定要顾家”。齐秦在感情上比较传统,“现在年纪大一些,所以很想建立一个家庭,有一个避风港。因为在外面总会受到一些伤害,总会有遇到低潮的时候,唯有家是最温暖的地方,那老婆就很重要了,彼此要能够互相体谅。比如我的工作,可能经常不能在家里”。

  齐秦还自称是很居家的人,在家里都会自己做菜,也会喂猫喂狗,“我非常爱干净,家里都是一尘不染的,除了音乐工作室比较乱以外。希望早日结婚,稳定下来,有一个后盾,这样我就可以更无忧无虑地往音乐的道路上走”。对于期限,齐秦说就在这两三年吧,因为再等下去,就只能被别人挑,自己挑不了别人了。

  不过今天是光棍节,小哥会怎么过呢,是和同事朋友们开个单身派对,还是借这个特殊的节日作为结束单身的起点?齐秦笑得很开心,“没有特别安排,就是工作啊,演唱会的很多筹备工作要做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