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热拍 王雅捷上海式英语狂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35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由王雅捷、王学兵主演的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献礼片《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热拍,花絮不断,特别是女一号王雅捷更是成了大家狂笑的源泉,她在剧中饰演海外归来的上海姑娘谢小鸥,需要有很好的英语功底和标准的上海话,因此在现场讲的“英海语”, 常常逗的剧组人员爆笑,自己不“NG”大家都跟着“ NG”。

  王雅捷在《浦江之东》中,不再是《马大帅1》里那个“玉芬”,也不是《秘密列车》中的“谢宝音”、《地上地下》中性格彪悍的游击队长“王迎香”,而是一改往日女侠客、女谍战的形象,成为一名女海归、女企业家,与王学兵、刘小锋、郑昊等人情真意切上演了一场浦东“拓荒者”者之间的爱恨情仇,剧中王雅捷需要有很好的英语功底和标准的上海话,为此王雅捷也是英语、上海话一把抓,讲出来的英语带些上海味,常常把大家逗乐。

  虽然海外归来的“英海语”常常惹人笑,但是就这样也是王雅捷艰辛努力的结果,据悉,王雅捷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有学识有想法的女孩,跟之前演的角色完全不同,要揣摩她的性格和经历,还得麻烦妈妈帮我开小灶教我上海话,另外因为角色是海龟在剧中还有大段的英文台词,最近还特地请了英语老师狂练口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