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气氛愉快 周晓斌逗娟子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24
娟子写真
娟子写真

  由黄力加导演,袁立、娟子、周晓斌、刘威等人主演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正顶着北京恶劣的天气抓紧拍摄中。虽然在大雪天中拍戏非常辛苦,《朋友一场》剧组的气氛却十分愉快,主演周晓斌讲话妙趣横生,成了剧组里的开心果,在剧中和他有大量对手戏的娟子经常被他逗到笑场。  《朋友一场》是黄力加导演继热播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朋友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刘威饰演的老毕借了钱和情人卷款潜逃了,周晓斌饰演的史进和老毕是多年朋友,主动扛下了为老毕还债的责任。娟子在剧中饰演老毕的妻子金珠,和史进一起想办法为老毕筹钱还债,两人在戏中有大量对手戏。娟子在和周晓斌对戏时,经常被对方丰富的表情和搞笑的语言逗得忍不住笑场,娟子无奈的表示,她没法子演喜剧,在这部戏中首次和这些喜剧演员合作,就把她逗得乐到不行。但剧组欢快的气氛让她非常舒服。

  据悉,《朋友一场》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将在月末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