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遗憾退出高希希《鲜花》 签约《查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5:00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由高希希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是一部讲述浪漫情感的感情戏,剧中除了有许晴徐帆刘威等实力派演员外,还有孙俪、邓超等一线明星友情客串。在早前该剧中还曾爆料刘小锋也将参演该剧,但是因为刘小锋的档期问题,只能让他与高导的合作暂时搁浅了。但是据可靠消息,刘小锋会已签约柯瑞传媒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查岗》,这将是刘小锋从谍战剧转型到都市情感剧很好的机会,也会将他的戏路更加的拓宽。在他的影视生涯中,刘小锋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谍战戏中那些“硬汉形象”,暂别谍战戏辉煌,刘小锋最心仪的始终却是对军人形象的角色塑造。无论是早期的《周恩来在上海》、《青春正步走》,还是近几年的《英雄虎胆》、《大院子女》,再到如今的《尖刀》、《相伴》,他都能把这军人形象发挥到极致。同样也给我们呈现出军人的广博与刚毅并存的新形象。

  此次出演《查岗》他饰演的剧中的的男一号陈放,一个出身农村,凭借着聪明及远大的抱负考上了大学,并驰骋于时尚的广告业。艰难却不复杂的成长经历造就了他简单直率的性格。他疯狂的追求事业,满足婚姻现状,却忽略了妻子在他不同处境中的感受。当妻子以自杀抗议他的“背叛”时,陈放陡然放弃事业,无原则举手妥协。为了兑现当初对妻子的承诺,他带着补偿使命一步步走进二人共同营造的家庭怪圈,走进精神病院。这将是对刘小锋演技上极大地挑战,也是他转型到都市情感剧的最好机会。《查岗》剧情紧张而紧凑,是柯瑞公司精心打造出来的精品,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查岗》将于11月底在杭州开机,女一号将在蒋雯丽、李琳、陈小艺中产生,另外,实力派演员吕中也将加盟,该剧将于明年八月在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