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入主《兴国,兴国!》 转型出演暴力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57
赵阳《兴国,兴国!》演土匪
赵阳《兴国,兴国!》演土匪

  目前,电视剧《兴国,兴国!》正在兴国县文溪村红色影视基地进行紧张拍摄。一向以温文尔雅形象示人的英俊小生赵阳,此番受导演力邀,大胆突破自我,首次挑战了野蛮暴力的“土匪”角色。

  凭借《少年包青天3》、《英雄》等热播剧中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赵阳早已成为了人们心中“英俊”、“儒雅”的代名词。而一直在用实力不断拓展着自己表演风格的他,这次为了出演《兴国!兴国》中形象邋遢的土匪,不惜一改往日的帅气,造型一出便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尖叫,大呼“很雷人”。对此,赵阳则表示:“只要是好角色,再丑再雷我也要尝试。”

  《兴国,兴国!》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苏区兴国革命历史,真实而艺术地再现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再现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和管理政权的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英雄成长和改造世界的矛盾冲突作为核心命题将贯穿全剧始终。 该剧计划约3个月完成拍摄,将于明年在中央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