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故梦》 > 新闻动态

罗海琼胡可“为情感叹” 《故梦》宣传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55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打造的42集精装大戏《故梦》,讲述了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情感与成长的故事。这部汇聚了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熊乃瑾、郑佩佩、何赛飞等众多知名演员的跨年大戏,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近日,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与主要演员为了该剧的宣传马不停蹄地忙碌着,更因受邀参加6日开始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电视节而北京、四川两地飞。

  最悲情:灵芝格格胡可,哭戏不是难事

  胡可曾成功塑造了《京华烟云》中泼辣刁蛮的牛素云、《鹿鼎记》(黄晓明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中被网友评为“最美教主夫人” 的苏荃、《纸醉金迷》中刁钻妩媚的东方曼丽和《非诚勿扰》中小资情调的“股票女”等一系列经典影视形象。

  《故梦》中,胡可扮演的“悲情”格格金灵芝,和陈坤扮演的王府少爷陆天恩有一段短暂而痛苦的悲剧婚姻,也引起她对现实中的情感颇有感慨,直言两情相悦很重要!不仅胡可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哭戏”,其实大家哭戏都不少,节目中三个女人爆料了不少拍摄中的有趣花絮。

  最知性:文青罗海琼,大量台词超纠结

  罗海琼在《故梦》中扮演陈坤的第二任妻子秦燕笙,是一位接受过新文化、新思想洗礼的知性女子。她与陆天恩的情感都源自最初两个人彼此的新鲜感,秦燕生是新时代、新思想的代表,这是与其几个女性角色最大的区别,为了最真实的还原这个角色,罗海琼在拍摄前阅读了许多相关书籍,尤其是与角色同时期最典型的人物鲁迅先生的著作。罗海琼笑言:“秦燕笙这个角色用当时的话形容,就是一个愤青”。最终,也是因为这个,两个人的感情有始无终,以离婚收场。

  节目现场,罗海琼开玩笑向制片人吴毅诉苦,直言剧中古文夹杂着白话文式的大量台词,让她拍摄时倍感纠结,着实费了一番功夫。但同时她也开心地说,为了这部“最恢宏”的作品,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最重任:分饰两角熊乃谨,陈坤家乡话加油受鼓励

  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凭借独特的气质和可塑性很强的表演潜质,在《故梦》中被委以重任,一人独挑两角,分别扮演了让陆天恩魂牵梦绕的初恋情人水飘萍,和善良柔弱惹人怜的妾氏小韵仙。

  戏中小熊和陈坤有大量的对手戏,作为师兄又是老乡的陈坤,对小熊也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小熊坦言:“坤哥有时候会用家乡话说‘加油’鼓励我,他在片场很多很细致的表演也让我学到很多,能在这样的剧组拍戏很开心。”

  四川电视节上,《故梦》剧组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几位主创对于故事和角色本身给出了精彩的回答,总制片人吴毅也向大家介绍了创作的幕后故事。第二天在四川电视节展台上举办的《故梦》音像制品签售会,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积极参与,热烈地与主创近距离交流。(图/文 探班马)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