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吴宗宪欲学金铭十秒掉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37
金铭
金铭

  09年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五期复赛的录制,主持人金铭、戴军、陈蓉、黄小蕾、王惠、戚薇等参加了节目的录制。现场赵忠祥老师的一番温情点评惹得金铭泪洒《舞林》,吴宗宪现场为金铭拭泪,欲学习金铭十秒掉眼眼泪。

  在金铭上台时,吴宗宪本想表演十秒钟落泪的本领,一番挤眉弄眼之后不仅没有眼泪反而多了几条皱纹,到是在旁边的金铭瞬时眼眶发红,演技可见一般。金铭本次参赛选择了“斗牛舞”,虽然舞蹈基础为零,但一出场就气势逼人,整个舞蹈过程中完美演绎了斗牛的精神,面部表情精准到位,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之前挥之不去的是你小婉君的形象,而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你那勇敢坚毅的眼神,用所有的努力宣告自己的成长,在“舞林大会”,你有了全新的转变。没有婉君,只有金铭,观众看到了,也记住了!”赵忠祥点评到。

  本期节目将于11月14日(周六)晚20:30播出,敬请多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