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称《西风烈》要超《风声》 目标4个亿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09年11月11日14:00
高群书对 《西风烈》票房充满信心,称要达到4亿


  誓言超《风声》目标4个亿

  对于新戏《西风烈》的票房,导演高群书信心满满,喊出要超过《风声》,最终达到4亿票房。

  昨日,高群书版《四大名捕》跳出“争名之战”,高调宣布影片更名为《西风烈》,并计划于明年三月与观众正式见面。

  高群书在 《西风烈》的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对《风声》目前2.2亿的票房收入并不是特别满意,希望《西风烈》可以达到4亿票房。

  对话高群书

  《风声》在运营上不太适当

  媒体:刚才您说《西风烈》会超过《风声》,达到4亿票房?

  高群书:虽然不敢过分奢求,但是每个导演都会希望自己的这一部作品要比上一部影片要好。我也一样。

  我希望自己的这部《西风烈》可以超越《风声》,况且我对《风声》现在2.2亿的票房也不是特别满意,希望《西风烈》可以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媒体:《风声》2.2亿的票房已经很高了,为什么不满意呢?

  高群书:《风声》不论从故事、演员阵容、还是制作上都非常好,我原来的预期是它可以超过3亿。

  媒体:那您觉得《风声》没有达到预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高群书:可能在运营上有一些不太适当的地方。

  媒体:《西风烈》的主演阵容明显没有《风声》那么大牌,那你凭什么那么有自信,觉得《西风烈》的票房可以超过《风声》?

  高群书:开始批判我了(半开玩笑的)。我从来就不相信一个演员或者五个演员可以影响电影的票房,一个电影好不好看,是大家组合而成的一个东西。就像汤姆·克鲁斯一样,如果光看他和另一个巨星两个人飙戏,也没意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