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拍公益宣传照 呼吁公众“反家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10
王学兵呼吁公众反家暴
王学兵呼吁公众反家暴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即“反家暴日”。“反家暴形象大使”王学兵昨日特意拍摄了一组公益宣传照,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反对家庭暴力。

  反映家庭暴力的家庭伦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一度热播,在社会引起重大反响。在剧中扮演警察安嘉睦一角的演员王学兵也因此受到中国法学会的邀请,被其授予“反对家庭暴力”形象大使。自2002年担任大使以来,王学兵一直认真履行职责,热心“反家暴”公益事业,多次出席由联合国妇女儿童基金会等相关组织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倡导和宣传两性平等,呼吁大家一起反对家庭暴力。

  此次为了倡导“反对家庭暴力”的理念,王学兵还和社会各界代表和志愿者们一起拍摄了一组公益宣传照。据悉,王学兵特意从《浦江之东》片场请假赶回北京,冒着风雪抵达现场,拍摄了本组照片。谈及“反家暴”活动,王学兵表示,“作为反家暴大使,除了以身作则善待身边的女性外,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的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和公益宣传,让所有人提高认识,对反家暴说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