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天爱上你》——严冬里的浓情果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59
第二款海报
《七天爱上你》第二款海报

  伴随着镜头体味京西草原的温馨浪漫,桃花簇拥下的世外闲情和房车树屋里的宁静甜蜜,登上古烽火台的台阶,领略着历史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胜景,置身于典雅的四合大院,体验着古色古香的生活气息…与男女主人公一起仰望星空,享受着在城市里感受不到的与大自然完美的融洽。

  如果说在这个冬月,还有什么能够让我们在这寒冷的气息里感到温暖?,那怕是只有这部由倾心打造的充满着浓浓爱意的纯爱电影——《七天爱上你》。

  一个俊男,一个靓女,一辆奢华的房车,一同编制了一段浪漫离奇的情感故事…《七天爱上你》用明快的亮色着墨,为我们勾勒出了一幅唯美的公路电影的胶片长卷……

  他,是一个职业收音师,习惯了用自己的倾听收集着属于这个城市不同的声音。一个独自感受着城市和大自然的单身男人,带着一丝孤寂,在被辞退之后,在公路上遇见了心仪的她。

  她,一个有一点俏皮,有一点忧伤,有一点神秘,有一点富贵的女作家:善于观察生活,敏感的思维,丰富的想象力,独特的阅历。出于自己对职业的热爱的和创作灵感的渴求,用谎言欺骗了他……

  当这份情感再次聚首,当魂牵梦绕的女孩起死回生后以另一个名字和身份站在这个守侯孤单的男人的面前,蒙太奇艺术便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电影《七天爱上你》是导演张坚庭继电影《合约情人》之后第二次在内地的制作的影片,电影的铺开依然延续了前作轻松流畅的叙事风格,通过讲述香港录音师子淇在北京偶遇清纯的女孩白叶,并与她一起驾驶房车开启了一段浪漫曲折的爱情旅行的奇妙经历,侧面的映衬出了时下的都市青年男女对于爱情观的个性化的诠释方式,也表达出了他们在爱情世界里细微跳动着的“情感脉搏”。

  影片透过了明快的镜头语言和动听的背景音乐,将这个离奇曲折的故事包装上了一份唯美的意境,导演擅长的描绘手法将阳光、细雨、蓝天等原本自然的元素调制的别具诗意化,让影片的本就唯美细腻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幽默的对白,和对人物内心戏谑夸张的勾勒,使这段巧妙编制的故事越发的充满快乐和温情,房车、树屋、风车等现代元素的注入更是给影片平添乐几许浪漫的情愫。

  在经历了一段强烈的戏剧和情感冲突后还能拥有着一份愉悦和松弛的心情,这本身就是导演在这个严冬给观众的一份厚厚的大礼,毕竟,经历了前段时间太多红色主旋律大片和尔虞我诈的谍战题材片洗礼的观众,此刻也恰恰是需要这么一点点调味剂,让自己重新回归现代社会的城市生活,也感受触手可及的浓浓的温情。

  如果你想给你的爱人在这突如其来的严寒里送上一份温暖,那么不妨带上她一起走入影院,品尝这杯冬日里飘散着淡淡温馨的“爱情热果珍”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