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宣传新书语出惊人 坦言不愿再上春晚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11日12:19
李咏坦言不想上春晚

  昨日(10日),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推出第一部纪实传记体图书《咏远有李》,在接受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媒体电话采访时李咏语出惊人,坦言对主持春晚兴趣不大。

  记:《咏远有李》的谐音“永远有理”是下半句,上句叫革命无罪。请解释一下。

  李:我是一个刺头,咱不说革命。屏幕上我在装,书中是真实的我。屏幕上我不敢说的话,书中我能悄声地说两句,把自己的心情晒一晒,对身心健康有好处。

  记:这本书您说过要“超白赶崔”,您了不了解现在您的书的首印数?有人说您的税后收入会有100万,这笔钱怎么用?

  李:就我李咏在江湖上闯荡这么多年,你觉得我在意吗?所谓超谁赶谁,我不奢望,小小地发点牢骚,我要真把锋芒放进去,那还真有可能超。

  记:很多主持人都有自传的书出版,您最大的特色在哪?

  李:我不大谈工作,工作是小事,我主要谈家庭。

  记:今年主持春晚吗?

  李:委婉地说,我兴趣不大。以前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有份私心,想告诉新疆的父母儿子很好。现在家人都在身边,我何必再受煎熬,做言不由衷的事,说言不由衷的话。

  对于春晚,有的明星甘当“常客”,有的明星却嫌其店大欺客,不乐意光顾。

  

  “英伦配”有望再登春晚郎朗可能为其钢琴伴奏

  “英伦组合”能否再现明年春晚,目前传闻很多,不过昨天记者从春晚节目组内部了解到,宋祖英、周杰伦再度携手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将有更令人惊喜的合作方式,包括将鸟巢演唱会的精彩片段重新包装在春晚舞台亮相,主力阵容还有可能包括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

  

  周立波没空上春晚 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开拍在即,据悉“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已经正式加盟该片。

  2008年底,周立波“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的相继推出,令有别于“二人转”的“海派清口”红遍大江南北。作为这一流派的创立人,周立波也是不少影视公司立案初便牢牢锁定的目标,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部电影能够成功获得“通过令”,甚至春晚“导演三人组”也因其没有空档而被泼冷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