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邓萃雯信心暴涨:他人想夺“视后”?死路一条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11日12:24
邓萃雯(雯女)凭剧集《巾帼枭雄》脱颖而出

  “四奶奶”一角成为今年无线“视后”的大热人选,与同剧的“柴九”黎耀祥(祥仔)有望双双封帝称后。雯女虽然面对强敌佘诗曼和杨怡的威胁,但获得了不少艺人及网民的支持,好友刘晓庆亦帮忙向无线高层方逸华力荐,令她的赢面大增。9日,雯女被问到若其他女艺人夺得“视后”,是否“死路一条”?她脱口而出说:“当然是啰!”随后,她自知失言,连忙解释。

  今年的“视后”争夺战越演越烈,反之“视帝”则好像是祥仔的囊中物。9日,马浚伟笑指若“视帝”被其他男艺人夺得,将会是“死路一条”。雯女闻言说:“不要这样说,可能祥仔演的"柴九"深入民心,连剧中所说的肉麻台词,马仔也学来说。”

  解释

  听错问题

  雯女是众望所归的“视后”,如果被其他女艺人夺了奖,对方是否将是“死路一条”?雯女听后立即说“当然是啰!”说完后,她呆了呆,连忙解释道:“我听错了问题才这样说,我的意思是没有可能发生有人死的事。好多人说我会得奖,但我真的不一定要得奖。我觉得,得不到奖都挺凄美啊,所以得奖与否,对我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

  扮靓出席颁奖礼

  日前在公布台庆提名名单活动上,雯女以性感低胸装出击力压劲敌阿佘。有指阿佘亦发力找珠宝赞助及“战衣”在台庆上迎战她,雯女认为不要用迎战来形容,出席的女艺人扮靓自己是应该的。她本身仍是那一句,对于成败得失,不会看重,但也会有珠宝商赞助,以及交给黄伟文为她选靓衫,她会以靓样出席台庆颁奖礼。

  独居好过同居

  43岁的雯女日前再度成为某杂志的封面,指她有人气,但感情生活受重创,独居12年,纵使赢奖也是个孤独的视后。雯女对该报道并不介怀,她笑说:“说我独居好过说同居,如果说独居的话,不止12年,我最近才和母亲一起居住。”若得到视后有否男朋友跟她一起庆祝?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有很多男性朋友,会跟她一起庆祝,肯定不会孤独。她又说会叫祥仔请客。

  链接

  台庆“内定”赛果逆转

  无线台庆颁奖礼的最后得奖 名单于12月4日晚揭晓,但有关“内定”的得奖名单已在网上传个没完,而且随时更新。台庆剧《宫心计》与《富贵门》播映前,原本是“视后”大热门的邓萃雯,由于颁奖礼举行日期由11月延迟至12月举行,在“阴谋论”下,杨怡与郭可盈被拟定成台庆颁奖礼“夹攻”邓萃雯的人选。

  不过,随着两剧播出,“内定”得奖名单再次出现逆转。被捧挑战“视后”的杨怡未被看好,而《富贵门》的收视更势不如人;加上“四奶奶”邓萃雯的气势犹在,故雯女又被“内定”为视后了。

  至于“视帝”之争,“柴九”黎耀祥在无敌手的情况下,“视帝”奖项已是囊中物。就流传的得奖名单而言,《巾帼枭雄》成大赢家,视帝、视后、最佳女配角与飞跃进步男艺员皆是《巾帼枭雄》的演员。

  黎姿携夫温馨包场设宴

  一年一度的无线台庆视帝视后之争仍在火热进行中。但去年仍是无线一姐的黎姿,今年已为人妻,过着幸福的少奶奶生活,无需再在电视圈内明争暗斗,争奖、抢头位,更不再在是非地过关杀敌了。

  日前,记者拍到黎姿与夫婿温馨出席饭局的场面,只见黎姿全晚笑容满面。身形看来疑似有喜的黎姿,一脸圆润,腹部微隆,但黎姿早前已曾透露,继后之事将于明年才会进行,相信其体形富态只是婚后的生活幸福悠闲所致。

  名单

  网上流传台庆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巾帼枭雄》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巾帼枭雄》

  最佳男配角:谢天华《学警狙击》

  最佳女配角:谢雪心《巾帼枭雄》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麦提爽(黄子华)《绝代商骄》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姚金铃(杨怡)《宫心计》

  飞跃进步男艺员:敖嘉年

  飞进进步女艺员:陈茵媺

  最佳节目主持:郑中基、梁汉文、方力申《美女厨房》

  最佳综艺信息节目:《超级巨声》

  tvb.com人气大奖:佘诗曼

  最佳剧集:《宫心计》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李香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