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执导《让子弹飞》 承诺要让大家看得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09年11月11日13:39

  本报讯《太阳照常升起》失利之后,导演姜文“潜伏”两年,昨日践行诺言,正在拍一部大家都能看得懂的电影。

  两年前,姜文执导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上映,不少观众称“看不懂”。影片票房可想而知,仅为3000万元,与姜文所预期的10亿元相差甚远。姜文事后公开回应此事称“期待不等于事实”,并表示,“下次争取拍一部让大家看得懂的电影。”

  昨天,姜文在京举行新片《让子弹飞》的首次媒体发布会。这是他继《太阳照常升起》之后导演的新作,他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

  姜文这回显然是铆足了劲要大干一把。新片不仅自己亲自上演,还网罗陈坤、姚橹、廖凡张默等几位影坛后辈,并请到了周润发葛优两位影坛大腕,阵容十分豪华。

  有记者问姜文对影片得奖的期待,是准备冲击奥斯卡还是戛纳?姜文笑着回答:“戛纳影帝葛优就在这儿坐着,我觉得戛纳的事得由葛老负责,发哥就负责奥斯卡那边了,国内票房则由陈坤他们哥几个搞定。我负责把他们弄一块拍一个大家看得懂的电影。”

  记者们还未来得及提此事,姜文倒自个儿先发表了“声明”。“拍一个大家看得懂的电影”的话音刚落,台下掌声一片。

  截至目前,《让子弹飞》只对外界透露了内容框架:讲述了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土匪和骗子之间的一段传奇故事。问及具体剧情,姜文却严守秘密,不论一旁的发布会主持人崔永元如何逼问,就是不透露半点内容。

  《让子弹飞》刚刚开拍,计划明年上映。究竟姜文能否真的说到做到,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