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倔强的萝卜》票房火爆 文隽大赞韩志演技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39
《倔强萝卜》首映观众见面会
《倔强萝卜》首映观众见面会

《倔强萝卜》首映观众见面会
《倔强萝卜》剧照

  电影《倔强萝卜》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票房成绩也节节高升,这个秋天,“萝卜”成为越来越多人下酒时的开心小菜。

  观众已经许久没有这样坐在影院里痛快地捧腹大笑了,这除了影片精彩的故事以外,更离不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科学怪人黄渤(博客),野蛮女友黄奕,开心萝卜杜海涛,性感川妹黄小蕾以及倒霉笨贼韩志。当影片进行到被冻成冰人的“宫爆”卡在窗户上还念着蹩脚的“Keep Walking “时,影院里一阵爆笑。

  饰演宫爆的演员韩志又是一匹名不转经传的“喜剧黑马”,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说:韩志的出现给刘桦的市场带来一点小冲击。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文隽老师十分看重韩志的潜力,他说韩志是典型的厚积薄发型的演员。

  韩志在影视圈打拼了八年,“八年抗战”中塑造了许多荧幕形象,这几年他差点成了土匪头专业户,丁黑导演的《地道英雄》中的小胡子,《捕蛇少年》中的丁戈,甚至《仙剑三》中的罗如烈,他在管虎导演的《沂蒙》中扮演的混世魔王刘黑七,这部献礼大戏即将登陆央视黄金档,韩志为了演好刘黑七硬在烈日中把自己晒黑,他说化妆的效果太假了,管导的戏一项都是现实性很强烈的,本身就是青岛人的他为了说好鲁西南的山东话,把当时在横店《射雕》剧组的临沂司机请到房间聊天,把台词一句句录下来,然后再一句句模仿。后来管虎称赞韩志终于演出一个不一样的土匪来。

  拍摄《倔强萝卜》时田蒙导演说韩志太较真了,拍“宫爆”卡在窗户那场戏时,要不是田导阻拦他,观众就会看到一个半裸的“宫爆”卡在那了。效果当然会更好,但是不要命了?当时是凌晨,哈尔滨的温度是零下30度了,真能冻坏了。

  经过了解,韩志是个全能型的艺人,由他编剧的电影就有四部了,拍摄完《倔强萝卜》后他又做起了导演,刚刚自编自导了一部数字电影《翅膀下的风》已经完成,而且得到了业内的好评,更让人不敢相的是这还是一部农村题材的悲情电影,从他作词的主题歌就能看出韩志是一个非常感性的男人,这跟《倔强萝卜》里的“宫爆”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相信韩志在电影这条路上会越走越好,就凭他那份倔强的,执着的劲儿。Keep Walking!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