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热辣低胸洋装逛街 姣好身材引人侧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3:30
周慧敏姣好身材引人侧目
周慧敏姣好身材引人侧目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复出拍戏的周慧敏新闻不断,近日她又被媒体拍到穿着低胸洋装逛街血拼,姣好身材也吸引路旁民众目光。

  “今日新闻”消息,周慧敏和吴君如的同志片剧照不久前刚曝光,大家都惊艳这个42岁的人妻依旧保养得像个学生妹。

  周慧敏表示,最近都忙着拍摄新片,根本没有时间休息,生日时刚好可以放自己一天假,想要在家里睡大头觉。至于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家人平安也期盼爱护她的粉丝们都能健健康康。

  日前她出席活动意外收到粉丝送上的生日礼物让她相当惊讶。虽然影迷献上“百子贺寿图”给偶像,但年过40的周慧敏仍说,没有考虑要生孩子。

  周慧敏则笑说,现在除了拍片外,其它的时候都忙着照顾家里的猫,那些猫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至于粉丝送上“百子贺寿图”的一番好意,她则表示,如果和大家一起领养帮助100个小朋友,那一定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