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包青天》热拍 崔波颠覆公主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35
崔波新版《包青天》造型
崔波新版《包青天》造型

  近日因红色题材大剧《进城》而走红的女星崔波,加盟金超群、何家劲等《包青天》原班人马打造的新版《包青天》。曾在《江塘集中营》《进城》等剧里出色演艺潜伏角色的崔波,此次在新版《包青天》中饰演一位武艺高强的侠女,一生古装扮相的崔波英姿飒爽,就连面对吊威亚,崔波也豪气的将其当成“游戏“!

  一向以演红色、碟战题材见长的崔波,曾经出演过《隔壁母亲》《江堂集中营》《进城》等经典“红”剧,且将正反两派的潜伏角色都拿捏得炉火纯青。不过崔波也不缺乏演古装戏的经验,《少年天子》《大明医圣李时珍》里也有她精彩的表演。大家都知道,拍摄古装戏最痛苦的事情第一是吊威亚、再者是装束。不过在外人看来及其痛苦的吊威亚到了崔波这里,却成了她在片场的“游戏”项目,崔波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到:“常常听大家说吊威亚是很恐怖的事情,在上去之前自己做了很多思想斗争,吊上去才知道根本是件很好玩的事情,之后我还强烈要求再吊一次,只是我的戏份没有这样的要求所以只好作罢了。”

  崔波一直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不过在她塑造过的角色中,有懦弱无能的妇孺、也有坚忍不拔的军人,也许正式这样外柔内刚的性格,成就了她在表演方面的爆发力,神色各异的角色在她的演绎下都能深刻而丰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