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淼加盟《中国家庭2》 诠释重组家庭几重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31
《中国家庭2》剧照

《中国家庭2》剧照

  大型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第二部》日前在常熟热拍,该剧斥资亿元,特邀傅淼、王雷、于小慧、盖克等著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通过讲述三个不同类型“重组家庭”的生活状态来诠释一场道德与人性的较量。

  《中国家庭》第二部以“重组家庭”为切入点,作为该剧中的重点人物林紫淑,剧组敲定由博纳演艺经纪公司旗下演技派青年演员傅淼诠释。傅淼曾多次出演各类型的角色,十分擅长把握人物总体心态,功底深厚演技精湛。对于此番扮演的林紫淑一角,傅淼笑言很“缘分”:“记得前段时间有本杂志采访我的时候,问过我将来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当时我信口开河的说,是有点精神分裂的女人,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自己言中了。”

  据傅淼透露,这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在生活的多重打击影响下性格开始极端化,用很“分裂”的方式去折磨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生活圈里的人。“她有她的可怜之处,我希望这个所谓的‘反面’角色在牵引故事发展的同时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反思。”傅淼如是说。

  《中国家庭》由上海宇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打造,是迄今中国内地篇幅最长的电视剧。投资方表示,将用5年时间,投入1亿多元,拍摄10部共计300集家庭伦理剧。而第一部《中国家庭》早先在各大电视台相继播出引起不小反响,该系列以反映百姓生活和社会现状为主题,通过直观巧妙的叙述手法全方位、多视角地反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展现出现代家庭面临着许多问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