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小凡:母爱是最好的减肥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14
俞小凡
俞小凡

  奉子成婚、丈夫翁家明被拍到“劈腿”、40几岁高龄复出拍戏仍能赚得观众大把眼泪……正在江苏热播的《媳妇的眼泪》女主角俞小凡虽然一直坦言自己是个低调的人,但她的身边却不乏新闻。问她息影6年如何还能保持48公斤的纤瘦身形,她笑说:“母爱是最好的减肥方式!”

  息影:在家带孩子、打麻将,忙得不亦乐乎

  俞小凡曾是台湾8点档的一线女星,楚楚可怜的容貌、纤瘦的身材和威力巨大的“哭功”使得她的事业红极一时。不过,在怀上儿子翁玮哲后,俞小凡结束与翁家明11年的爱情长跑,奉子成婚。为了儿子的成长考虑,俞小凡的婚礼实际上也是自己宣布息影的仪式。

  当红女星怎么舍得放弃自己的事业?俞小凡却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做决定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当时翁家明对她也非常体贴,“小女儿出生后,家里请了两个佣人,我也乐意在家陪小孩成长啊。”如今大儿子已经8岁,小女儿也已会跑会跳,自己带大了两个孩子,俞小凡有一肚子的妈妈经。“人家问我怎么还能保持48公斤的身材,你试试每天带小孩,逗他,还要跟在他的玩具车后面追跑,就知道为什么瘦了。”

  她透露,息影之后的世界完全围着家人转,翁家明在外接戏,办幼稚园、开发廊,担当挣奶粉钱的角色,她也甘心在家做少奶。“其实我也很忙的。小孩子爱动,带他们几乎没有闲暇时间。”等小孩大些了,她才重拾打牌的嗜好,三五好友聚会,“也挺快乐”。“我还学过一段时间高尔夫,不算闲啦。”

  复出:心痒痒还是想拍戏 碰到好剧本“出山”

  虽然6年时间没有拍戏,但俞小凡的片约却没断过。翁家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妻子为什么不出来拍戏时时说:“不是我不让小凡出来拍戏,只是她又不会说台语,以前是女主角,被捧在手掌心,现在要她委屈,我觉得不必,而且环境不景气,以前拿这么高的片酬,现在谁给得起这种片酬?除非是好角色、好剧本,否则真的没必要。”

  当时台湾流行乡土剧,俞小凡又不会说台语。看到以前的朋友那么辛苦学台语,她对复出也很犹豫。不过,她也透露,其实自己出来拍戏的条件很简单,就是剧本一定要好,不能边拍边写,其次就是把暑假的时间腾出来。“小孩子放假的话,我想有时间陪伴他们。”到了后面几年,她便为复出筹备了,“我一边带小孩,一边矫正牙齿。”对于复出的第一部戏《媳妇的眼泪》,俞小凡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是想自己的第一部能够完美出击,现在看来还不错,不过刚出来就又赚了大家一把眼泪,真是不好意思。”

  婚姻:不愿多谈,凡事把小孩摆首位

  对于婚姻,因为上半年才传出翁家明与漂亮苏姓空姐“劈腿”一事,俞小凡不愿拿这点为新戏宣传。不过记者了解到,在台湾宣传另一部戏时,虽然不肯谈翁家明,但她末了又无意中说:“现在距那事已经100天了……”可见翁家明对他的伤害非浅。

  事情发生之初,有笔者曾电话采访翁家明。他在电话中无奈的表示,自己曾去俞小凡的剧组探班,希望能求得对方原谅。不过俞小凡态度冷淡。翁家明也明白自己做了错事。他对记者说:“她说回台湾后要搬出去住,我知道这件事对她伤害很大,真的对不住她。”虽然外界传言二人会离婚,不过,俞小凡并却没采取大的举动,问到对这事的态度时,她说:“我做任何事情都会把小孩放在第一位。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不提了。”

  20年前,翁家明与俞小凡在拍摄《望夫涯》时相恋。当时剧组设在内蒙古草原,第一男主角并非翁家明,而是更高大帅气的,有着小兔牙的林瑞阳。虽然俞小凡戏里为林瑞阳受尽相思之苦,但戏外,却是细心的翁家明博取了她的芳心。俞小凡是出了名的易冷体质,翁家明便每天走很远的路打来热水让她暖脚,当时俞小凡已是当红,名气片酬都高于男方,但与无数感人的例子一样,在爱情面前,条件是从来做不得数的。

  虽然两人的婚姻在外人眼里可能已不复“感人”,俞小凡却收获了为人母的快乐。她表示拍戏之余会跟孩子视频,一解思念之苦。“小孩子渐渐长大,我也有了更多空间拍戏。”她透露虽然自己适合演苦情的角色,但以后也会尝试其他类型,“慢慢大家就有机会看到了”。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媳妇的眼泪》11月2日起每晚两集,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