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决战刹马镇》 包贝尔遭遇“冰火”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11
包贝尔帽写真
包贝尔帽写真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主演的暑期大戏《决战刹马镇》日前在甘肃紧张拍摄。由于拍摄地点处于沙漠边缘,剧组每天都要经受风沙的考验,最近渐冷的天气又为拍摄增加了难度,不过在拍摄现场,演员们高涨的热情与恶劣的自然气候条件形成“冰火”两重天的巨大反差,青年演员包贝尔在剧中扮演一个口吃加弱智的村民,同样遭遇“冰火”两重天。

    《决战刹马镇》自在甘肃“沙场”拍摄以来,主要演员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包贝尔等先后进入剧组,加入到沙场的“作战”。孙红雷在剧中扮演村长老唐,包贝尔在剧中饰演村里一个口吃加弱智的村民,两人有多次对手戏,其中有一场孙红雷冲包贝尔扔鞋子,当时力度过大,包贝尔有轻微的不适,拍摄结束后,孙红雷迫不及待的询问包贝尔是否受伤。

  随着拍摄的深入,孙红雷、包贝尔的配合越来越密切,两人在私下的相处也相当融洽。虽然在片中包贝尔“暗恋”孙红雷心爱的女人林志玲,但两人戏里戏外却亲如兄弟。两人精彩的配合让拍摄现场充满热闹,引得很多探班的媒体二次折返,以为有什么猛料可抓。

  与现场气氛不同的是,当地的自然环境和气候。处于西北的沙漠边缘,刹马镇这座古镇的遗址经受着风沙的侵袭,剧组自从进入到当地以来就受到了当地恶劣环境的影响。不过剧组的成员没有一个人因为恶劣的环境而打退堂鼓,大家反而都投入巨大的热情。

  据了解,包贝尔将于12月初离开剧组,结束这段“冰火”两重天的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