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当爱已成往事》 > 新闻动态

云翔新剧找女友《当爱已成往事》破“光棍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59
云翔
云翔

  近日热播的《当爱已成往事》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再度掀起“纯爱”风潮。剧中的海训与杜丽,卫国与马飞之间真挚的感情,似乎也勾起我们许多回忆。《当爱》在开播前也被称作“爱情魔咒”,光棍节到来,云翔却觉得《当爱》不仅不是“诅咒”而是一个神奇的魔力,“它是在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云翔饰演的海训在《当爱》里不仅有着自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更是经历了两段非常特别的情感。尤其是为见心爱的人一面海训不惜骑摩托车三十小时往返千里的剧情,深深打动了许多80后的观众。剧中细致的爱情更是一波一波席卷着现在追求“速食”爱情的人们的心。“纯爱”之风似乎在这个光棍节狂刮不止,《当爱》虽然将故事背景定在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里,但是它却成功的吸引了60、70、80几代人的回忆。

  目前正在《玉观音》剧组紧张工作的云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及《当爱》是否见证了一对恋人的分手时,云翔笑称,“我觉得《当爱》其实更像一个魔力,它会感染沉浸在这个里面的每一个人,剧里面对于爱情的执着与真挚我相信会感动现在很多的人。”最后云翔还特别声称:“在新剧《玉观音》里我可是有主的人了,所以呢,在这里祝所有单身的男士们都节日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