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即将热播 罗钢再掀情感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36
罗钢酷劲十足
罗钢酷劲十足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即将于本月18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新颖的故事题材与真实的社会责任感的表现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剧中男一号罗钢将再次掀起一场经典的情感剧高潮。广大电视观众也将再次欣赏到这位老戏骨精彩的表现。

  《道德底线》通过不同人生活的不同情况,将最为真实的人性一面体现在大家面前。编剧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注定了该剧的可看性。而老戏骨罗钢在剧中的细腻表现更让大家体会到剧集所散发的魅力。据悉,该剧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方播出完毕后,夺得了七个省市的收视冠军。预计在明年三月六家卫视还将同时上线。最为值得一提的是罗钢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强烈欢迎。均对其扮演的角色充满了惊喜感。

  罗钢近日正于哈尔滨进行最新电视剧《潜龙行动》的赶拍工作,预计该剧将于明年登陆荧屏。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这位老戏骨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