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考上大学 想学照护被批藐视医疗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00
宣判当日酒井法子现身

  人民网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1年6个月、缓刑3年的酒井法子已如愿考上大学。她将成为创造学园大学社工系学生,也可上音乐结合照护学的课程。

  10月26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对法官表示今后想念照护学的酒井,已向校本部位于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提出入学申请,在面试后,已获社工系录取。

  社工系设有通讯课程,可以学习照护学、福祉学等。另外,大学的创造艺术学系音乐学科可学音乐结合医疗、照护学的课程,并取得音乐疗法师的资格。不同学系也可修学分取得这项资格。创造学园大学采4年制学习,在东京设有分校。

  酒井之前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酒井曾说今后在缓刑期间要努力念书,他希望酒井能和家人和乐相处,在不沾染毒品的环境中好好努力。

  日刊“体育报新闻社”进行一项网络民调,有1681人参与作答,民调显示,68.3%受访者认为酒井不应重返演艺圈。问到她被判缓刑是否适当时,59.0%受访者认为适当。对于她是否应与同样吸毒触法的丈夫高相佑一离婚的问题,76.1%认为她应该离婚。针对酒井想念照护学、从事照护工作的说法,47.5%受访者不支持这样的看法。

  有位男性受访者批评说,酒井曾到处逃亡,被警方逮捕后,现在说要学照护学,简直是藐视医疗工作。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