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奖月底揭晓 余少群有望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15
余少群
余少群

  11月28号,第46届金马奖将在台北盛大举行。08年大热的影片《梅兰芳》4项提名备受瞩目。在《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的余少群更是凭借精美的扮相和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入围最佳新人奖。

  金马奖作为台湾地区乃至整个华语电影中最重要的电影奖项之一,在华语圈中历史最为悠久,对华人电影具有指标性意义。作为分量极重的新人奖,竞争也是非常激烈:陈文彬《不能没有你》、何思慧《阳阳》、余少群《梅兰芳》、陈妍希《听说》。

  余少群凭借在《梅兰芳》中精湛的演技,一举斩获了华表奖优秀新人男演员奖、亚洲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近10个新人奖项。本次入围金马奖,对余少群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肯定和鼓励。余少群也被媒体评价为新人奖最有力的竞争者,有望成为新人奖大满贯得主。

  据悉,目前余少群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功夫咏春》,这是一部讲述咏春拳创始人严咏春的故事,余少群在电影中饰演咏春的丈夫梁博俦。该戏将年底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