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暂时未接新角色 明年要和潘粤明一起发力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11日00:27
   虽然自己暂时还没有接演新角色,但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及热门电影《阿童木》都让董洁心情大爽,因为丈夫潘粤明在两部戏中的表现每每带来惊喜。前天正在大连休假的董洁以朋友的身份亮相时代广场为大卫杜夫咖啡店开业助威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咖啡,一边向记者介绍了她与丈夫潘粤明的近况,脸上洋溢出非常幸福的色彩。如今已为人母的她在享受亲情的同时也用多参加时尚活动的方式来丰富自己的阅历、展示不同的侧面。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积累之后,董洁即将在演艺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与已经“四面出击”的老公潘粤明一起在明年发力。董洁说,她老公潘粤明在拍摄的新片中展现出搞笑一面,其实他身上的喜剧天赋挺浓,他有能力塑造出很多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来。

  夫妻明年齐发力

  虽然初为人母,但董洁身上的时尚气息似乎更浓了。对于时尚,董洁认为并不一定就是要追逐名牌或者奢侈品,她把奢侈品比做甜品,认为可能每个女孩子都渴望去拥有,但是又要把握好度。同时,董洁觉得如何进行搭配也非常重要,她本人甚至也有专门的顾问来进行参谋,以达到在所有场合都得体大方又不失时尚。观众最近的确没有在影视剧中看到董洁的身影,但在各种时尚活动中,她却异常活跃,这被看做是一个回归的强烈信号。董洁说,这是为了让自己更多地去适应不同的状态,毕竟演员不会只有一面,演戏时和参加时尚活动时会有一些不同,也会为自己增加一些不同的感受和积累。董洁说她现在最要紧的事是扮演好好妈妈、好妻子的角色,当然她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演员这个身份。董洁说,经过了一段安静的时间后,最近已经开始看本子选角色了。董洁认为好的演员应该对作品有主动要求的,要能够从中看到改变,看到自我突破的地方,看到新的爆发点,而这也是她目前所希望找到的。董洁觉得,明年应该是自己的发力期,已经准备好与老公潘粤明一起在演艺道路上再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喜看老公人气旺

  从去年年底的《梅兰芳》,到今年的《天安门》,《孔雀东南飞》,《阿童木》,潘粤明的人气极旺,这让妻子董洁特别高兴,董洁对老公的配音水平非常敬佩。董洁透露说,潘粤明以前就有过配音的经历,当时为《阿童木》做配音大概只用了几个小时便完成了,配音老师非常满意,觉得潘粤明为影片中的角色带来了新的活力。也许正是有了《阿童木》配音的喜感,潘粤明身上的喜剧天赋被发现,让他成功参演《花田喜事2010》。作为一个贺岁电影的“金字招牌”,花田喜事系列一直是香港人的骄傲,在这部《花田喜事2010》中,就集合了古天乐郑中基吴君如和黄百鸣等香港电影圈中的搞笑能手,而潘粤明则是这部影片中唯一的内地主演,由此也能够看出他目前炙手可热的程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