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贾青金珈成最年轻“红色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06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首部以大学生为主线的革命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最近在各大电视台轮番热播,收视率也创下了历史新高,为此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影迷”,而剧中主演贾青和金珈也成为了最年轻的“红色偶像”。

  剧中,贾青饰演了一个性格内敛,冷静沉默,有一手好枪法的狙击手童卉,而金珈饰演了一个果断勇敢,技艺超群,让日本人闻风丧胆的连长周剑锋,虽然两人首次演这样的角色但是他们娴熟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为之喝彩,因此也拥有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其中不乏有很多中老年人,这在年轻的演员中是为数不多的。而贾青和金珈也谦虚的表示:《战火中青春》能让这么多妈妈辈的人认可和喜欢我们,之前在拍摄中受到的那些苦就很值得,但是和那些前辈比起来自己的表演还是有些稚嫩,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演这样的角色,让自己快速的“成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