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3 > 新闻

赵本山开原剪片 《乡村3》有改动梁天有望客串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09年11月11日11:01
赵本山开原剪片(资料图)

  大病初愈的本山8日晚秘密驱车从沈阳抵达开原,由于身体尚在恢复中,本山此行对外封锁消息。10日,本报记者多方采访打探到本山在开原的最新动态。

  在沈阳刚刚休养半个月,“家里呆不下”的本山8日晚就秘密驱车从沈阳抵达开原,补拍《乡村爱情3》中的剩余戏份。过早投入工作,他的身体吃得消吗?人们心中的“小品王”又要鼓捣出哪些笑料?10日,本报记者带着读者关心的问题多方采访,了解到本山两天来的工作细节,并意外获悉《乡村3》中一直悬而未决的“神秘人物”极有可能由梁天扮演。

  不想被打扰 本山在宾馆房间内剪片

  本山病愈后对外宣称,将于11月中下旬补拍《乡村3》。此番,他不按套路出牌提前一个星期赶到开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本山的身边人告诉记者,本山秘密到开原是不想惊动家乡的领导。“他在上海治疗期间,铁岭当地领导几次想去看望,都被他婉拒了,他不想给对方添麻烦。”

  本山抵达开原后,一直“猫”在宾馆内,并对外封锁消息。记者得知,本山足不出户并不是为了休息,而是抓紧时间做《乡村3》的后期,亲自剪片。本山患病后,《乡村3》的拍摄工作一直由徐正超负责。作为全剧的总导演,本山必须对故事的脉络、情节的发展做全局部署,通过看回放决定剩余戏份的走向。尽管身体尚在恢复中,本山两天来已看了十集毛片,与编剧、执行导演频频开会。为了节省时间,他都是在房间内用餐,感觉累了才稍作休息,又回到了以前“拼命三郎”的工作状态。

  健康为前提 本山改动剧本只拍室内戏

  这几天,东北大面积降温,寒冷的天气对本山的身体是个不小的考验。听从保健医生的建议,本山已着手改动《乡村3》的剧本,有意将王大拿的户外戏改在室内进行,本山对编剧提出的要求是:拍摄地点可以变,但人物的搞笑指数不能降低。

  记者了解到,《乡村3》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王大拿的剩余戏份主要和刘大脑袋、谢大脚进行。故事的大概情节是,王大拿在象牙山村投资了温泉度假村,刘大脑袋、谢永强是副总经理。工作地点离梦中情人谢大脚越来越近以后,王大拿对爱情的渴望又萌动了,再次对谢大脚展开追求。与此同时,刘大脑袋也对大脚念念不忘,三人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三角恋”。由于近几天铁岭气温达到零下,室内外温差过大,本山几日内还不会到现场拍戏。

  增加新看点 梁天可能是“神秘人物”

  《乡村3》开机仪式上,本山向媒体卖了个关子,透露第三部中将增加一位“神秘人物”。眼看着全剧即将杀青,“神秘人物”也到了揭开面纱的时候,记者意外得知,本山口中所指的“神秘人物”极有可能是梁天。

  梁天与本山相识已久,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店开业当天,梁天也是座上宾,他能加盟《乡村3》自然不奇怪。据了解,少了范伟扮演的王木生这个人物,《乡村3》最好看的父子线也随之消失,全剧急需一位新的搞笑人物,擅长喜剧表演并长相搞笑十足的梁天不失为好人选。据悉,梁天近期将与本山会面,两人能否合作成功还要视剧本而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