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布莱恩-亚当斯献唱音乐会 救助濒临灭绝动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1日10:44

  搜狐娱乐讯 美国时间11月10日,英国摇滚歌星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确定将参加英国规模最大的“Wild & Live”慈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由英国动物保护组织“生而自由基金会”(Born Free Foundation)发起,旨在呼吁重视全球濒临灭绝的动物,为救助25000种野生动物募集善款。

  除了歌手布莱恩-亚当斯,影星马克-奥斯汀(Mark Austin)、欧洲流行乐新星、澳洲少女嘉贝拉-希米(Gabriella Cilmi)、《莎翁情史》主演马丁-克伦斯(Martin Clunes)、电子乐时尚玩家拉夫-哈瑞丝(Rolf Harris)、影星乔安娜-拉姆利(Joanna Lumley)以及英国国宝级主持人格拉汉姆-诺顿(Graham Norton)都将参加这场慈善演唱会。“演艺界的明星加入保护野生动物的队伍是我们的荣幸,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伸出援手支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生而自由基金会创立者、著名演员弗吉妮亚-麦克纳(Virginia McKenna)表示。

  相关数据表明,全球老虎的各别种群已经濒临灭绝,而狮群数量也逐年锐减,大象的生存环境由于猖獗的象牙地下黑市交易而受到极大的威胁。“对于许多野生动物,如果不采取保护措施,我们可能会永远失去他们”,弗吉妮亚-麦克纳呼吁更多人加入慈善活动。

  “Wild & Live”慈善音乐会将于11月14日7时30分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正式上演,门票最低价格为45英镑,募集善款将捐赠生而自由基金会,用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救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