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阿森纳三大球星拍卖签名战靴 救助残疾儿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编译
2009年11月11日10:42
阿森纳的足球妖人右边锋西奥-沃尔科特
阿森纳的足球妖人右边锋西奥-沃尔科特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老牌劲旅阿森纳(Arsenal)发起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脚步基金会”(Footsteps Foundation),用于援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

  阿森纳的足球妖人右边锋西奥-沃尔科特(Theo Walcott)、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托马斯-沃尔默雷恩(Thomas Vermelen)等现役球星均拿出个人专属的签名战靴参加慈善拍卖。除此之外,阿森纳的铁杆球迷也参与了慈善拍卖会的“跟风”,像该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一批圣诞礼物。

  阿森纳慈善拍卖及粉丝捐赠活动于11月9日正式启动,所有相关物品将在英国一家著名的名人慈善网站进行拍卖。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