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群居网络》开拍 贾斯汀现身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1日10:39
贾斯汀-丁布莱克漫步校园,扮相不算太老
贾斯汀-丁布莱克漫步校园,扮相不算太老

贾斯汀-丁布莱克戴上眼镜扮知识分子
贾斯汀-丁布莱克戴上眼镜扮知识分子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执导的新片《群居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正式开拍。该片的男主角——影视歌多栖男星贾斯汀-丁布莱克,日前现身美国马里兰州巴尔迪莫市的外景地。当日的拍摄地点是当地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园,这里将被用于拍摄“哈佛大学”的场景部分。

  《群居网络》在片中出演Facebook网站的创始人之一西恩-帕克(Sean Parker)。另一男主人公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确定由杰西-艾森伯格扮演,他与贾斯汀的戏份同样吃重,安德鲁-加菲尔德将扮演他们的搭档爱德瓦多-萨维恩(Eduardo Saverin)。《群居网络》由亚伦-索金撰写剧本,斯科特-鲁丁和迈克尔-德鲁卡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

  《群居网络》讲述了全球著名社会化网络站点Facebook的崛起史。现年23岁的扎克伯格,四年前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辍学者,但现在却成为了被誉为“盖茨第二”的互联网热门人物。身为Facebook的CEO,他的身价已超过了30亿美元,堪称全球目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004年2月4日正式上线的Facebook,被称为继Google之后出现的最伟大的网络平台创意,目前它的用户数量已突破6000万人,年底将扩大到2亿,市值估计则高达150亿美元。影片《群居网络》就将展现这个奇迹诞生的背后,发生过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第一代P2P音乐分享网站Napster的创始人西恩-帕克,在Facebook的创始过程中,作出了很多实质性的贡献,他本人与扎克伯格之间也发生了许多耐人寻味的故事。

  导演大卫-芬奇去年与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合作的《返老还童》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13项奥斯卡提名,昨日还传处消息说,他将与《七宗罪》的编剧安德鲁-凯文-沃克14年后再携手,将小说《再生缘》改编成电影。《群居网络》预计2010年底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