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王晓晨《民国往事》江湖豪情 做黑帮大哥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0:22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由王晓晨、苗圃、连奕名、黄志忠联袂主演的海润年度大戏《民国往事》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当中。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在剧中褪掉青涩展担当大任,出演传奇女性“梅绍贞”,首次踏足江湖恩怨情仇,挑战演绎黑帮大哥的女人,剧中她与连奕名在大时代下千回百转的爱情戏份甚为抢眼。

  《民国往事》中,王晓晨与连奕名这对战争伉俪精彩戏份备受关注并成为戏里戏外焦点。王晓晨挑大梁饰演苗圃的妹妹梅绍贞,剧中王晓晨古灵精怪、大胆热情、敢爱敢恨,因爱上连奕名饰演的江湖大哥,不仅身陷黑帮江湖,还做起了黑帮大哥的女人。同时,梅绍贞为爱勇敢,也因爱成长,在战火纷飞的上海滩抗击日寇,夫妻搭档上演了一场感人的爱国战,抒写了特殊时代背景下充满激情和传奇的情感故事。

  2009年王晓晨屡次颠覆玉女形象,《代号夜来香》她是美丽沉着的女间谍沙丽,《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先》她成为搞笑可爱的周瑜。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王晓晨不仅外形出众而且演技扎实,更重要的是敢于突破自我。此次在《民国往事》中扮演古灵精怪、大胆热情的大哥的女人——梅绍贞,尝试挑战之余更是对演技的又一次磨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