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火线》脾气火爆 军旅硬汉荧屏攻势汹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0:19
于震

火线剧照
火线剧照

  时下,由华谊实力派演员于震倾情主演的谍战大戏《东方红1949》与《黑玫瑰》成为各大卫视频道收视热点,引发收视狂潮。同时,他又在热拍的军旅剧《火线》中挑大梁饰演脾气火爆的军人。于震凭借军旅硬汉形象攻占荧屏,来势凶猛,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与观众心目中的高人气都成为了收视的保障。

  在《火线》中于震饰演男主角林奉天嫉恶如仇,典型的“炮筒脾气”。林奉天虽个性火爆、特别仇视日本人,但有勇有谋,面对众多日军的围攻,也临危不惧,指挥若定,率领手下弟兄与日寇展开了白刃战。明知道打不过对方,却依然敢冲出战壕与日军短兵相接,直到受伤被俘。尽管他在敌人手中受尽了严刑拷打,却始终没有屈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向来爱与戏较真的于震,丝毫不掩饰对剧中角色林奉天的喜爱,力图呈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独具个性的军旅英雄。

  从《吕梁英雄传》以来,于震主演了多部红色体裁的电视剧,无论是《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中倜傥又多谋的特工,还是《男人的天堂》、《中国兄弟连》中耿直英勇的战士,这些性格鲜明的角色都成为了于震纯熟演技的积淀。2009年于震将持续攻占荧屏,成为观众啧啧称赞的军旅硬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