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7:10


  春节期间将上映的浪漫武侠动作片《锦衣卫》,10日在香港举行媒体记者会,发布人物主题系列海报,导演李仁港携甄子丹(博客)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出席,为影片造势。甄子丹自《新龙门客栈》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至于片中的全部对手都不会功夫,打起来会不会索然无味,甄子丹用一句流行语回应,“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

  甄子丹表示,《锦衣卫》吸引他的不是从头打到尾的动作戏,而是男主角亦正亦邪的个性特征。甄子丹说:“锦衣卫在历史上相当于大内密探,也有人说他们是由皇帝直接控制的杀人机器,是十足的反派角色,但是李仁港在这部电影里表达的是一个邪不胜正的主题,特别吸引我。”甄子丹在《锦衣卫》中扮演锦衣卫青龙,“我觉得这个人物的感觉好像《暗黑骑士》里面的蝙蝠侠。”

  甄子丹扮演的青龙遭当朝大太监陷害,为戳穿其阴谋远走关外,一路却遭各路高手劫杀。吴尊扮演的大漠判官,徐子珊扮演的异域杀手,戚玉武扮演的锦衣卫同袍,都与他有对手戏,可三位演员都不会功夫。不过甄子丹对此并不以为然,他说:“《锦衣卫》是一部武侠片,武侠片要表现的不仅仅是功夫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表现这些人物的情怀,所以会不会功夫不重要,用一句流行的话说,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