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骄子从军》北大热演 李丹阳《守望》征服学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0:17
李丹阳演唱《守望》
李丹阳演唱《守望》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近日,一台反映当代大学生从军历程的大型主题歌舞《骄子从军》在北京大学隆重上演。这台晚会曾在全军汇演中受到一致好评,再次走进高校巡演意义深远,参加演出的有歌唱家李丹阳、耿为华、凤凰传奇等二炮主要演员。

  演出结束学生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这台晚会时代感强,军旅特色鲜明,让人振奋,给人震撼,特别是由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的《守望》,感情细腻,不仅给了我们思想的启迪,更给了我们艺术的享受。”

  《守望》是首表达一位地方女青年对边防英雄默默为祖国奉献的崇敬之情。音乐响起,舞台上多面立体大屏幕鲜花簇拥,李丹阳身着红色的裙子与绿装的战士们构成了一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美妙画卷。李丹阳以情带声,以声传情,情景交融间,把对人民解放军的赞美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昂扬向上的氛围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骄子从军》11号将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