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ARASHI五名成员齐聚拍剧 10年成长让人感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1日09:58
ARASHI

  搜狐娱乐讯 10日消息,ARASHI五名成员将一同出演明年春天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特别日剧《最后的约定》。相隔10年之后,这5人再次一同出演。

  这部推理剧讲述了在一起抢占大楼事件中偶尔相遇的5人,共同迎接了不可预知的事态发展。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五人曾经在出道之后的1999年,一起出演过富士电视台的《V的岚》。这次为该剧拍摄海报时呈现出的感觉,不禁让人感慨10年时间大家都成熟了很多。

  近年来ARASHI成员们都各自出演连续剧、电影、舞台剧等,凭借高超的演技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而且组合的综艺节目在男女老少中都很有人气。上个月28日发行的DVD《All the BEST!1999-2009》创下了音乐DVD史上首次初动成绩超过50万张的记录。

  队长大野说:“我们会好好运用这10年的经验,认真的去演戏。”松本润也说:“虽然会有些害羞……不过很期待5个人一起拍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