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回归收视夺冠 与CBS喜剧平分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1日09:49
大叔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大叔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因为棒球比赛而暂停播出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于昨日终于回归,而这回归后的第一集便为FOX拿下了8点档的收视冠军。

  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当晚最新一集的《豪斯医生》在18-49岁观众群体中一共获得了1280万,5.1的收视成绩。真是该剧近三周来,首次轻松地拿下八点档收视冠军。紧随其后播出的热门罪案剧《别对我撒谎》(Lie To Me)先后获得了750万,3.0的成绩,虽然在当晚9点档节目中排名第三,但却是该剧本季开播以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虽然《豪斯医生》成为当晚8点档的霸主,但是其余时间段的收视宝座都被CBS电视台牢牢坐稳。从8点档开始,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获得了900万的成绩,排名第二;其后播出的新喜剧《爱非偶然》(Accidentally on Purpose)似乎受到了《豪斯医生》的影响,只获得了820万的成绩。由《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和《生后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两部颇受欢迎的喜剧组成的9点喜剧档,分别获得了4.4和4.5的超高成绩,将其他电视台节目远远落在后面。CBS不仅成为了9点档的收视冠军,10点钟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骗》(CSI:MIAMI)同样以1380万,4.0的成绩排名榜首。

  ABC电视台两小时连播的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前后一共获得1770万,3.6的成绩,其后播出的《灵书妙探》(Castle)比上一周略有进步,获得了1030万,2.5的成绩。

  相比前面三家电视塔,NBC,CW这两家就逊色了许多。NBC的《英雄》(2.3,530万),《急救小组》(1.8,540万)和《杰-雷诺秀》(1.2,400万)三档节目联手创造了NBC本季的最低成绩,尤其《杰-雷诺秀》更是创造了本季无论日间还是晚间节目中的最低成绩。CW的《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和《绯闻少女》(Gossip Girl)先后获得了270万,1.2和230万,1.2的成绩,与前几周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看来即便《绯闻少女》冒着风险播出这涉及“3P”的一集,依然没能为该剧吸引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