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京城杀青 BOBO组合影视年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9:32
BOBO组合街头扫货
BOBO组合街头扫货

BOBO组合重磅出击
BOBO组合重磅出击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国辉及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共同指导,华谊兄弟联手美国20世纪fox共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在京杀青,作为戏中主演的BOBO组合借该部作品实现了影视领域的全新跨越,从《美味情歌》到《青春进行时》再到《全城热恋》,BOBO组合从歌手到全方位发展,成就了自己的影视年。

  自BOBO组合联手合作第一部影视作品《美味情歌》后,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及极强的可塑性不断得到各方导演的青睐,之后便再度携手出演了由韩国团队打造的百集情景校园剧《青春进行时》,一度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上涨。凭借其愈发成熟的演技在《青春进行时》的拍摄过程中便被《全城热恋》的两位导演一眼相中,担戏中主演人物。

  已携手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二人已成功从歌手身份转变为全方位突击的艺人,而此次与刘若英张学友等影视界大腕同台竞技令BOBO组合不断实现着新的跨越,二人更称该部作品让自己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多部作品连翻上阵也着实成就了二人的影视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