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受邀圣诞亮灯 范冰冰中意甄子丹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梁静仪
2009年11月11日09:31
范冰冰直言甄子丹是她的理想男友
范冰冰直言甄子丹是她的理想男友

  为迎接圣诞节来临,海港城昨晚假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隆重的圣诞亮灯仪式,今年亮灯仪式更邀得本年度压轴巨片《十月围城》几位主角黎明、甄子丹、范冰冰、监制陈可辛及导演陈德森担任亮灯仪式的特别嘉宾。

   已非首次担任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嘉宾的黎明,笑言间中都会来做亮灯仪式嘉宾,也忘记做过多少次了。今年是黎明被爆已婚后的首个圣诞节,问到他将如何欢度圣诞?他这次倒不介意透露圣诞节要远赴美国登台,太太乐基儿会否同行则要视乎情况而定,太太届时亦会到美国探望家人。问到会否买礼物送给太太时,他却卖关子说:「我不会想这些,不会答行货对白。」他又慨叹做艺人在节日也要工作,以前试过在圣诞节前夕到美国登台,开工前便影张相当作庆祝了。说到基儿在香港已停接骚,被问到太太是否已停工时,黎明却表示不清楚,因大家属不同公司。

   《十月围城》将于十二月十八日圣诞档期在港上映,戏中黎明放下靓仔形象扮成烂挞挞的乞丐,对此他指每个演员都需要有好的监制及导演,陈可辛在北京开了一间新的电影公司,《十》片是头炮,叫到演出时也无托手月争。旁边的陈可辛对黎明豁出去演出亦有赞无弹说:「之前畀个其它角色黎明考虑,但他坚持要做这个角色。」问到黎明是否对陈可辛找他演甚么角色也不会有异议?他说:「不好看的电影,陈可辛是不会开拍的。」陈可辛亦称找得黎明拍的一定是好的,否则也不会有下次。

  难找到像子丹的男友

   首次来港担任圣诞亮灯仪式嘉宾的范冰冰,笑指陈可辛的电影演员做圣诞亮灯仪式嘉宾已成了传统,之前周迅及徐静蕾也曾来港出席这个活动,这次轮到她感觉很幸运。她大赞香港的圣诞气氛比内地浓厚,可惜圣诞节她要在北京、上海及马来西亚宣传影片,也未必有时间来港游玩,而且她在港的朋友很多已有家室或女友,也未必有时间陪她。问到冰冰无男友相陪可会感可惜? 她却故弄玄虚说:「有时心里不止爱情,还有工作,爱情在心里面,你以为没有,其实是有。」 记者笑问可会叫甄子丹介绍男朋友?冰冰笑言:「像他那么好的不多。」子丹也不否认,但对她有信心「当然系……你也有这个能力。」

   近年经常返内地拍戏的子丹,甚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所以圣诞节他也会尽量抽空陪家人,并会为家人选购礼物,至于送甚么,他笑说:「讲心唔讲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