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热拍《锦衣卫》 自诩胸大胜过徐子珊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9:19
现场范冰冰表示想找个甄子丹一样的好老公
现场范冰冰表示想找个甄子丹一样的好老公

  李仁港执导的新片《锦衣卫》,昨日在半岛酒店举行记者会,一众演员包括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及戚玉武均有出席,女主角赵薇就因病缺席。

  甄子丹在台上表示,今次与徐子珊及吴尊在戏中打斗激烈,但要配合两个动作片新人,确实有苦自己知,子丹说:「子珊在戏中使用的武器像一条Gucci名牌皮带的皮鞭,她每次出手也是打到身边的演员,我也很担心她不小心鞭伤我,我站在她面前3吋,但她也打不到我,通常邻边的演员受害,被打致口面肿伤。」

  子丹是次为《锦》片试造型,也花了九个小时,当中试过十多套服装。子丹诉苦在沙漠拍摄现场气温高达40度,每拍完一个镜头,他也要换过被汗水湿透的底衫。子丹首次与吴尊合作,吴尊表现得像小影迷一样,在拍摄前找他先来个合照留念,子丹说:「我当时拍《叶问》,他在隔壁拍《武侠梁祝》,他表示希望有机会与我合作。」子丹指首次拍摄动作片的吴尊很用功努力,但孔武有力的吴尊却不懂留力,在初拍摄时打得子丹也要挡架避开,笑言吴尊那一刻就像攞他命。

  谷胸上场

  徐子珊在其中一场戏中脱掉外衣谷胸性感演出,身型健硕的子丹表示那场是子珊色诱其的戏份,自己其实不在现场,他称当时刚巧要拍摄另一出电影《十月围城》,笑言可能导演怕他脱下衣服会比子珊更大,担心子珊见到会自卑。子珊解释戏内要性感演绎,是因为其服装与武器有关,她表示长鞭真的很难控制,有时也不小心打中其它人,她表示今次角色造型很细致,造型也设计了二十次,她也很感谢导演及子丹的教导。

  吴尊攞命

  吴尊被问是否太大力想取子丹性命,他笑说:「当时子丹叫我放心打,我便打下去罢。」问到与子丹合作是否压力很大?他坦言有压力,不过子丹为人很好,懂得安慰别人,今次拍摄此片也令他演戏上更上一层楼,他称戏内与子珊有对打戏,其饰演的判官角色很Man。提到曾有传闻指吴尊会离开组合飞轮海及自组公司,他表示没有,问他依然是组合飞轮海吗?他说:「是,同公司合约仲有好长,明年也会发片(出碟)。」此外,穿上露背裙出席记者会的子珊,昨日应传媒要求转身拍照,性感又抢镜,吴尊与子丹见状也学她转身拍玉照,各自各抢镜。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