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对“秋香”不设防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9:15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最近很红,红到可以拒绝央视春晚,但他却不拒绝演电影。昨天,《唐伯虎点秋香2》制片人肖凯透露,周立波已正式加盟剧组,该片将成为其银幕处女作。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曾是喜剧经典,此次《唐伯虎点秋香2》的导演还是李力持,但主演已不再是周星驰。至于如何邀请到周立波,肖凯这样解释:“1993年的《唐伯虎点秋香》是周立波最喜爱的电影之一,我们拿出《唐伯虎点秋香2》的筹拍计划和剧本大纲后,周先生一口答应邀请,很快完成了签约。”作为进军大银幕的处女作,无论制片方抑或周立波本人对其饰演的角色一概保密。肖凯称:“最终周先生将饰演什么角色,我们也提供了一些选择,正在和周先生不断磨合,一经确定必会告知大家。”

  从郭德纲到小沈阳,再到周立波,“说而优则演”已成为国产电影的特殊现象,此三人将舞台表演跨界发挥到电影作品中,也令观众对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三枪拍案惊奇》和《唐伯虎点秋香2》形成了不同期待。当梳着小分头、穿着绅士的周立波换上古装,其海派清口的嘴上功夫能否在大银幕展现,仍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