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直击《让子弹飞》 发哥乱叫“哥”好礼赠廖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7:53
廖凡帅气出席发布会
廖凡帅气出席发布会

电影主演合影
电影主演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11月10日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廖凡陈坤胡军等参与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据悉《让子弹飞》,充满了浓郁的西部风情,将展现马战、枪战、巷战等诸多大场面镜头,是姜文执导的一部商业大片。为了《让子弹飞》的角色需要,各主演都付出了不小代价,其中,性格男人廖凡不仅晒得皮肤黝黑,而且蓄起凌乱的胡子,平添几分沧桑男人味,让人对其在电影中的演出十分期待。

  周润发现场搞怪 管廖凡叫“哥”

  作为《让子弹飞》众主演之一,廖凡尽管之前参与过不少大制作电影的拍摄,也曾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金马奖最男主角,但与周润发合作还是第一次,可两个人亲密的关系一点也看不出是初次合作。在发布会现场,周润发谈及与这些年轻演员的合作,一直感叹后生可畏,并直接称呼廖凡为“凡哥”,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廖凡也表示,“电影的名字叫《让子弹飞》,但每天在片场拍戏,感受到的不止是子弹在飞,而是“流弹”在飞,前辈们互飙演技的刀光剑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不敢靠近”。姜文是廖凡很尊敬的导演,能够参与这部影片,让一直把演员作为终生事业的廖凡很兴奋。

   发哥贴心好礼赠廖凡

  被周润发叫做“凡哥”,已经让廖凡受宠若惊,而之后大哥周润发更是在台下给了廖凡一个大大的惊喜。

  当天发布会后,笔者发现廖凡手中拿着一个相框,是廖凡在《让子弹飞》中的剧照。这个相框引起了笔者的好奇,找到时机询问了廖凡的助理,才得知这个相框竟是周润发亲手送给廖凡的礼物。据悉,发布会结束后,周润发特地送给了廖凡一个他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在拍摄《让子弹飞》期间,周润发在片场亲自用镜头记录下了廖凡表演的精彩瞬间,并配上相框,签上名字,送给廖凡,希望他记住《让子弹飞》这个难忘的经历。收到发哥这个贴心的礼物,廖凡很是感动,看来发哥和“凡哥”因戏结缘,成了一对忘年交。

  廖凡虽然拍过不少影视作品,堪称内地演技派演员,但低调为人使他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此次加盟姜文新片,备受各界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