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嘉玲为葛优接拍新片 演跳水戏获姜文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7:55
身为影后级人马的刘嘉玲,在片中亲身上阵。 资料图片
身为影后级人马的刘嘉玲,在片中亲身上阵。 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片《让子弹飞》昨日(10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女主角刘嘉玲不见踪影,原来这是导演姜文的宣传策略。刘嘉玲这次接戏,全因能够一尝与葛优合作的夙愿。在片中她多次亲身上阵演危险场面,一场跳水戏获姜文盛赞。

  新片《让子弹飞》昨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打头阵的演员是清一色的全男班,而已开工的刘嘉玲声称一直盼与殿堂级演员葛优合作,但记者会上却不见她的踪影,电影公司事后解释,这个全男班头炮阵容,原来是导演姜文的悉心安排,姜文希望这次先以全男班上阵,留待下一次宣传,才改由全女班出击。

  刘嘉玲这次参与由姜文执导的《让》片,是一项极大的挑战,片中有多场落难及危险的场面,身为影后级人马的刘嘉玲,绝不娇气,甚至亲身上阵演出一场跳水戏,完成拍摄后,刘嘉玲即问导演是否需要补拍不同角度的镜头,专业精神可嘉,连以要求高闻名的姜文也赞不绝口。

  这次能够促成刘嘉玲演出,其好友张叔平应记一功,因张叔平觉得片中女主角气质与刘嘉玲极相似,所以游说她参与演出,还安排她与导演姜文见面。刘嘉玲原本打算短期内不接戏,但这次能与三大影帝葛优、周润发及姜文合作,她感到十分雀跃,所以一口答应演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