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娱乐头条》文隽爆料林青霞有钱有势不会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8:02
娱乐头条爆料天王文隽
娱乐头条爆料天王文隽

  在内地王牌娱乐谈话节目《娱乐头条》中,爆料天王文隽老师言之凿凿的说,“林青霞不会复出,她很有钱的,九几年啊,她拍一部片就好几百万了,她赚那么多钱,她老公又有钱,她为什么要复出呢?”

  媒体报道,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叶问》将请林青霞演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徐克《狄仁杰通天帝国》请林青霞演武则天,于是林青霞复出的消息瞬间被传得沸沸扬扬。香港著名电影事业家,娱乐圈资深人士文隽老师爆料:林青霞不会演那些角色,复出去演一个配角,这不合乎情理。即使演主角,投资人也会算一个市场回报率,到底有没有那么多人为了林青霞去电影院买票?一部电影,口碑好,人们才愿意去看,没有多少人为了某个明星去看一部电影。而且林青霞有钱有势,她的事业有两个高峰,第一个高峰,在台湾红的时候双秦双林,当时琼瑶姐姐拍了很多很多片。第二个高峰是徐克给她的。在《东方不败》她女扮男装,女人时非常美丽,男装时也非常帅。当时林青霞的片酬是天文数字,八位数字,甚至九位数肯定有的。她老公又是金融界的巨子,她不缺钱的。她会严格选本子,没有突破性的东西,她是不会复出的。

  想了解林青霞辉煌的过去?想知道林青霞嫁入豪门后的婚姻生活是否美满?请留意收看深圳卫视每晚9点20分的《娱乐头条》节目!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