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所饰演角色保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09年11月11日08:14
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新快报讯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开拍在即,随着导演李力持和幕后金牌阵容的一一曝光,“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也宣布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对于周立波的加盟,影片的负责人肖凯解释说:“1993年的《唐伯虎点秋香》是周先生最喜爱的电影之一,我们在拿出《唐伯虎点秋香2》的筹拍计划和剧本大纲后,周先生几乎是一口答应下邀请,并很快完成了签约。

  而作为进军大银幕的处女作,周立波通过其经纪人表示:“到时一定会给全国的观众一个惊喜,看到和脱口秀舞台上不一样的周立波。”至于他会在片中扮演什么角色,双方都一概保持神秘。导演李力持则透露《唐伯虎点秋香2》试图在动作喜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周立波的加盟,不仅能将传统的中国式幽默融入进来,更能为电影拍摄开阔不少思路。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