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镖行天下前传》无锡热拍 吴奇隆显精湛骑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8:17
吴奇隆策马奔腾英姿飒爽
吴奇隆策马奔腾英姿飒爽

吴奇隆骑术精湛
吴奇隆骑术精湛

吴奇隆擅长骑术
吴奇隆擅长骑术

  已于上月开机的《镖行天下前传》,随着导演邓衍成的拍摄进度日渐加快,身在无锡剧组的吴奇隆也渐入佳境,打斗场面越发精彩不说,更让现场所有人都亲历了他的马术精湛。

  《萧十一郎》初练骑术

  原本不谙马术的吴奇隆,早在《萧十一郎》时就因剧中需要学会骑马。他的骑术启蒙要归功于,后来在敦煌拍摄《丝路豪侠》的几个月中,非常享受策马奔腾感觉的他,经常在拍摄之余,与张之亮导演在大漠里骑马,所以他的精湛骑术,与擅长骑射的古代人不相上下。此次《镖行天下前传》,让他继《你是我的梦》后再度过足打戏瘾之余,又重拾骑术乐趣。

  拿沙琪玛增进感情 吴奇隆独家驯马秘诀

  骑术一流,与马之间的关系也相处得十分融洽,吴奇隆在剧中所骑的马一向服服帖帖,没有一点脾气。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凡当日有骑马的戏份,吴奇隆总是带着沙琪玛到现场,拍摄前会拿沙琪玛喂马的他,在工作人员追问下才曝出独家驯马秘诀:“马是喜欢吃糖的,它吃了你的糖就会亲近你,跟它交朋友就要记得带零食给它。”

  据知,该片将于本月底结束无锡的全部戏份,转去横店继续拍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