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结缘《亮剑》赵政委《纯真岁月》江苏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9:04
陶红
陶红

陶红《纯真岁月》
陶红《纯真岁月》

  由陶红,何政军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纯真岁月》近日在落地江苏电视台。这是一部反映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从40年代末到80年代演变史的故事,是部“红色版”的《京华烟云》。

  女大学生萱雨和诗人钟烨(何政军饰)在参加迎接解放的地下斗争时,由误会到相互欣赏,结下生死恋情,而组成幸福家庭。在遭到情敌的嫉恨陷害后,钟烨为保护萱雨而不得已与爱妻分别。雨萱在最困难的时候,有走上了另一条道路。而在那个纯真年代,既有行侠仗义、怜香惜玉的“豪门贵人”,也有无私地扶良助弱的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相爱的人因解除了误解和恢复了名誉而又相逢,他们将怎样处理好现有的婚姻、个人情感和子女归属问题?他们的孩子在青梅竹马、患难与共、岁月绽放的爱情之花能结出幸福的果实吗?

  而陶红在剧中成为了形形色色男人们心中的爱慕对象,在遇到四个男人的追逐后,却做出了那个时代新女性特有的幸福和烦恼经历。提到在《亮剑》中扮演赵政委,在该剧中扮演自己第一个恋人的演员何政军,陶红感到很巧合,巧在全国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陶红与李幼斌大演父女情深,似乎自己今年的两部电视剧,与《亮剑》中的两位男主角结下了缘。而这两位男演员在陶红心中的印象,用一句话说就是:“他们都有独立团钢铁一般的精神!是真正的男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