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乐基儿圣诞分开过 开唱度假各自飞没交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00
黎明与《十月围城》主演范冰冰、甄子丹
黎明与《十月围城》主演范冰冰、甄子丹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电影《十月围城》演员黎明甄子丹(博客) 、范冰冰、监制陈可辛及导演陈德森昨天在香港主持圣诞亮灯仪式,梁家辉因病缺席。活动中黎明透露,圣诞期间因忙于工作,所以和乐基儿会各自过节。

  “明报”消息,黎明于圣诞期间将赴美国开个唱,太太乐基儿未必随行,因她计划到美国另一地方探亲。黎明坦言不讲圣诞庆祝活动或礼物,他只说:“艺人在圣诞节很少有假期,以前碰巧圣诞在纽约,就只会去照张相。”问到乐基儿何时停工做少奶奶时,黎明说:“我们不同公司,你们问她吧!”

  谈到接戏经过,黎明不讳言被幕后班底吸引而答应,“这部戏遇到电影工业中的好导演和监制,没想过推辞。”陈德森踢爆黎明自选角色,他说:“我给黎明很多个角色选择,他觉得最合演乞丐。”

  范冰冰到北京、上海、台湾及大马宣传电影,她最开心有免费机票,可当作旅游。问她会否叫甄子丹介绍男友?范冰冰笑说:“像甄子丹那么好的男人已经不多。”甄子丹回敬:“当然,但我相信你有能力找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