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心跳戈壁》唯一女主角敲定董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8:58
董璇
董璇

  西部题材影片《心跳戈壁》近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目前正在新疆地区进行紧张拍摄。这部男人扎堆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童鸽”由当红女星董璇拿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心跳戈壁》由甄人自编自导,影片主要讲述了七个热爱摩托车运动的年轻人驾驶着自己的摩托车,穿越戈壁,引发了一段曲折、离奇、浪漫、惊险的故事,展现了年轻人自立、拼搏的精神。其中董璇和邵兵饰演情侣,作为片中唯一一位女主角,董璇不但要上演浪漫的感情戏,更要大展“巾帼之势”,与片中的西北汉子一起驰骋荒漠之中一展英姿。

  董璇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以《闯关东中篇》中的天月一角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并奠定了群众基础,更以电影处女座《立春》中小张老师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提名奖。这次参演西部影片《心跳戈壁》尝试的新角色颠覆于以往的娇美形象,董璇的表现令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