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饰演江南才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09年11月11日08:27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开拍在即,“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将首次触电饰演其中一个才子,他也成为《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承认的首位演员。不过记者了解到,四大才子扮演者已渐渐明了,任贤齐扮演唐伯虎,陈百祥扮演祝枝山,仅有一位才子没能浮出水面。《唐伯虎点秋香2》片方像挤牙膏一样公布演员阵容吊人胃口,最终

  让外界传说纷飞,部分演员也因此提前走漏风声。陈百祥日前就透露任贤齐演唐伯虎,他扮演祝枝山,自此之后,外界还传出葛优加盟的消息。而周立波则属于片方昨日首度承认加盟的演员。周立波经纪人也表示:“到时一定会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看到和脱口秀舞台上不一样的周立波。”据记者了解,周立波的角色可能是周文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